前幾天看到花蓮版在問聖誕卡的事~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玩卡片.
於是也邀請版友來我家做做卡片~
今天美麗的小貝和熱戀中的小馬與阿空來到我家一同做卡片~~
還有我家的二姐~
大家一起做卡片的感覺真棒!
他們都是第一次用銅片印章做卡片.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燈台上用凸筆一筆一劃的刻著.感覺真有趣!
還好放著三四年的印泥還沒有乾掉.不然我會哭死呢!
那可是我砸了當時實習時僅存的積蓄所買的..
不過看到我自己的東西..也覺得多的可怕!
難怪身上都沒錢.
每次對有興趣的東西就砸下所有積蓄..
玩卡片.造型彩妝..
怎麼我的興趣都這麼的昂貴啊!呵呵~~
今天玩的真開心~~
以後有空還是把這些東西拿出來玩玩好了~
也歡迎有興趣做卡片的朋友來我家玩呀!
不過若人數太多.我可是要開班授課了啊!
每個人上課繳個100就好.哈哈~~

PS1.姊!你好像也玩上癮了吧!就跟你說吧!做卡片真的很好玩啦!!
PS2.小貝.很高興認識妳唷!!和你聊天真是輕鬆自在!我姐也說很喜歡妳唷!
PS3.小馬.阿空今天一直閃到我眼睛.要賠我醫藥費啦!!祝你們幸福唷!

好啦!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