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生因有事打電話來請假

因看了我最近MSN的狀態常提到小豬妹.他就問了一句:你養了迷你豬啊?

哈哈~其實是我買了生平第一台的單眼相機---Canon 500D

很無聊的我.總是會幫心愛的物品取名字(好啦!我承認我比較適合敎幼稚園!)

因為有個D.就隨便亂取叫做小豬妹!

也為她準備了舒適溫暖的豪宅---防潮箱(明天到貨)

也將準備五星級飯店---漂亮包包(出去才會用包包裝啦!但目前尚未入手)

話不多說~就來個開箱秀吧!

(開箱這用詞還是最近才知道的.不過我越來越像宅女了啊!)


 


中午由黑貓送過來的
~還熱呼呼的唷!

我是直接從網路下單和台北億華購買的.有請店家幫忙測移交

不過我買的是水貨.所以型號是KISS X3+18-55KIT鏡組.也就是Canon500D




將將將將
~包裝很仔細

每個盒裝外面都還有用氣泡紙包著

(氣泡紙可是我最愛的玩具.一顆顆捏破很好玩耶!)



我還多購買了一顆50mm F1.8的定焦鏡以及NISSIN DI622的外閃(今天忘記打開外閃試拍了啦!)

還有8G套餐組(含鋰電.8G SIM.清潔組.螢幕保護貼)


 


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是因為我一直以為鏡頭拿掉還有一般的鏡頭在裡面

就像包裝盒上面的那樣.還可以拍照

原來原來~~~長成這樣啊!覺得好好笑唷!


 



這背帶也花我很久時間組合
~黑底紅線挺美的呢!

 



我先買
kit鏡組的18-55的玩看看

雖然大家都不建議買這顆鏡頭

但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對我來說這樣就夠用了耶~

(唉唷~我不是專業的..不用太講究啦!)

外出遊玩時可帶著趴趴走又不會太重應該還不賴吧!?

 

至於50mm F1.8定焦鏡就是要拍新娘造型囉!

(買不起35mm的定焦鏡啊!)

期待這假日拍出來的成果!

不過外閃對我來說也是個陌生的東東呢!

組合在一起.又是一個大考驗啊!

哪位前輩願意指導小妹我呢!?

 

加油加油!接下來的日子~小豬妹會陪我趴趴走

期待她讓我的新娘作品美美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下一篇~

小豬妹工作囉!

感謝各位朋友對Amy的疼愛!

將各位送我的禮物用小豬妹拍照連同寫感謝文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PS.感謝幕後功成Nikon D70協助幕後拍攝

富哥~謝謝你唷!這陣子D70幫我不少忙啊!感謝感謝~

小妹我與小豬妹再此向你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