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時代透過網路推薦與介紹.才知道buty shop(美麗e生活館)這牌子.也才開始接觸這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東西我買過很多樣.產品的價位都不高.還蠻適合學生使用.
但現在容量愈來越小.價格還提高.真討厭!
有些產品還真的不是很好用.但有時是他們送的贈品.就拿來隨便用用囉!
我常常先當白老鼠.好的東西再推薦給朋友.難用的常常放到過期就丟掉~
所以我總是有用不完的保養品與彩妝品.因為手癢就會買下去咩!哈哈~~

不過到現在讓我持續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有兩樣.
一樣是礦泉保溼霜~清爽不油膩~

另一款是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這款護髮用量很省.只要洗完頭吹頭髮前用一點點.頭髮就能呈現滑順蓬鬆感
之前都會用點數換一堆小小的試用瓶.攜帶還蠻方便的.有時也拿來送人.用過的人都說讚!

他們的深層潔面露(清爽款)也不錯~用量很省.洗完很清爽.
對油性肌膚來說清潔力很夠.但只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用會過於緊繃
(但最近更愛DE Mon的水亮柔白慕斯.ps.我超愛DE MON的斑點修護素啦!改天再來介紹)

若是面膜.人參水晶面膜(美白)與蘆薈水晶面膜(保濕)也還不錯.不過洗的時候有點麻煩.但敷完有白皙滑嫩的感覺唷!
不過人蔘太滋潤了.有的人用會長痘痘.我個人是還好.但最近很懶的敷那種還要洗老半天的面膜~

礦泉保溼霜對我來說是保養的必需品~
通常我上完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後還會很雞婆的上一層礦泉保濕霜.
是因為我很喜歡滑滑嫩嫩的感覺.有時光上乳液會有點油油黏黏的感覺.補上這層保濕就變滑嫩~
也因為他太清爽了.所以冬天單擦會不夠力.夏天上完化妝水.可直接使用~但沒有美白效果唷!
自從使用這瓶便宜好用的保濕霜.讓我冬天的肌膚都感受不到乾燥脫皮呢~
以前一到冬天.鼻子就會嚴重脫皮.兩頰也會乾到不行.
之前都是買專櫃一瓶近兩千的保濕產品.效果雖然很好.可是價位不可愛啦!.現在走平價路線.呵呵~

其實對我來說.最好用的時間點還有就是在上妝之前.上了這層保濕霜.
妝會比較服貼.比較容易吃妝.粉比較不會浮浮的.
所以現在幫新娘上妝前絲柔光與隔離霜之前.我也會用一點礦泉保溼霜.讓皮膚的感覺更滑嫩~

礦泉保溼霜有分清爽和滋潤.我個人建議買滋潤.因為一點都不會油膩.其實很清爽呢~

他們家的櫃上產品都可以隨客人試用.所以我很喜歡自在的一樣一樣拿來試擦~
以前在台北都會去忠孝店購買.店員小姐都很親切~也任我試用產品.試到好用的.我就會買.
常常殺紅了眼~不過我買的下去的.朋友也會跟著我一起買.我推薦的應該不會太差啦!(我不是故意帶壞你們的啦!)
不過最近比較少逛了.新出的產品就不知好不好用了~

年底都會有週年慶.下殺五五折.VIP會員5折~
大家可以趁那時囤積一年的存貨.
這次週年慶居然忘了幫我姊買.姊姊用完了才和我說.
結果今天只好用VIP的75折價幫她買3瓶~
唉...就差一個月的時間.差了25折呢!嗚嗚...
若有人有興趣.我有VIP會員卡啦!找我一起去買就對了.
定價(550)和會員價(495)差很多呢!買越多折扣越多~所以千萬不要傻傻吃虧唷!

他們家的網址: http://buty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