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可愛夫妻讓小真印象非常深刻呢!

和婷夫妻的緣份算是非常特別

當初新郎中詢問我檔期時..剛好已被人預約而無法服務而感到可惜

沒想到後來因為某些緣故改期.新郎中問我空檔的時間...

然而..那陣子的大好日子早已被訂走了.只剩下一般的日子

不過~恰巧這對可愛夫妻是基督徒.所以並沒有在看農民曆的

於是乎~就這麼剛好地~小真又幸運地能為他們服務了!!

 

那天天氣很冷.天未亮就抵達婷家中

婷的一家人對小真都非常的關心與體貼

知道小真我平日喜歡喝茶

化妝的時候.姊姊還端了杯爸爸親手沖泡的熱茶給我呢!!

而那溫熱又清香的茶也瞬間溫暖了我的心~

感謝你們對小真的好!!

後來聊天才發現~原來婷姊姊也是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呢!!好巧唷!!

 

婚禮服務結束後.收到了新郎特地傳來一封感謝的mail.信中寫著~

小真:謝謝你星期六擔任我們的新娘秘書,宜婷覺得你的貼心讓她非常感動,而我則是完全沒想到新娘秘書竟然可以讓新娘子如此感動,所以你真的很厲害!這幾天 看到你的留言知道你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祝福你能夠早日調適好心情,讓心情美麗些。我們的婚禮結束了,這幾天在結帳或是歸還物品時,我們都有一種終於解脫 或是結束的感覺,但我們期望跟你的感情並不會因為婚禮結束而中斷,未來我們很希望依然是互相關心、關懷的好朋友,我們也會多注意一些好男人介紹給你~~除非你等的新儀對象出現了!!!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你,在經歷許多波折後,還是有這個榮幸讓你服務,謝謝了!

 

我想這封信真的是給予小真我無法言喻的感動與感謝!!

常常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呢!總是遇到對我很好的新人~

而這樣的話我想很多人都聽過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要謝謝你們!

謝謝每一位對我好的人!

 

&

謝謝你們對小真的貼心~

我想說再多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動與感謝~

謝謝你們!!謝謝!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0928-546826
e-mail: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