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一個月後
.九月份正式開工囉!

筑是九月第一位服務的新娘呢!

(~~沒錯!人家我這次有趕上進度.只是前半年的新娘請再稍等.小真我也會補齊文章的>///<)

 

話說~這天一早我那匹向來乖巧的小銀神駒

居然在半路出狀況了 >”<

感謝疼愛我的黃老爸一接到電話

在三分鐘內抵達.立刻載我到中華電信會館為筑服務 ^^

親愛的黃老爸~謝謝你啊!

 

為了參加筑的婚禮

筑的親友也特地包了一台遊覽車從彰化(同鄉耶!)來到花蓮

一同見證這段幸福甜蜜的婚禮

可愛的筑媽媽還很認真的上網列印了台語四句聯

當筑媽媽拿出一大疊的資料時

還真是讓我驚訝了呢!

 

這天的闖關遊戲非常的有趣

新郎與伴郎們戴上麵包超人?的頭套做不同的動作

可惜我與新娘在房間無法去看~

但歡笑聲讓我和新娘都非常的期待那天的畫面囉!

非常可愛的筑奶奶~在闖關遊戲時不斷地幫孫女婿解圍與提示答案呢!

看來~貼心孝順的孫女婿早已得到筑一家人的歡心呢!


Dear

你真的好貼心~

才剛忙完台北補請就寫信給我

真的好感動啊!謝謝你!

謝謝你們一家人對我的好!

小真也在此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qqamy588
 
e-mail/Facebook: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