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儀個性開朗樂觀

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讓周圍的親友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

這天新娘的同學都遠從外地來參加文定儀式與喜宴

一早新娘房裡充滿了歡笑聲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新娘有個綽號藍寶的同學這天協助整場儀式的進行與婚宴的主持

那天還當司機載著我們到處跑.真是辛苦啊!

他穩健的台風掌控著全場的氣氛.根本就是專業的婚禮主持人

對於文定儀式的大小事都非常清楚

話說~以後當媒人婆也絕對沒問題!

(不要和以後退休的我搶飯碗啊!)

而新娘其他的親友團.每一位都好活潑開朗

明明我才第一次見到他們~也都能自然的和他們玩鬧.挺有趣的!


 


這天
~宴客前我們也挪出些時間來拍照

國軍英雄館的旋轉樓梯的自然光我挺愛的啊!!

 

看著新郎疼愛呵護儀的模樣

真是令人欣羨呢!

我相信未來的他們~也能幸福甜蜜的過每一天~

 

Dear

謝謝你們有這機會服務~見證你們的甜蜜與幸福

只是很可惜的~今年妳妹妹的婚禮剛好卡到檔期.無法為你妹妹服務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在婚禮見到面的機會還很多唷!

希望下次見面時..可以看到你有圓滾滾的肚子or帶著小寶寶參加婚禮囉!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