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媽媽就問我~你又買什麼東西了啊?郵局寄包裹來唷!

:ㄟˇ!?沒有啊~最近沒有網購啊!

媽媽:沒有!?怎麼會有包裹!?

:是我的嗎?

媽媽:不是你.還會是誰的?

於是乎~納悶的我就用跑百米的速度去外面看

沒想到看到寄件者是我去年去台北服務過的新人啊!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7090963 
只是怎麼會寄包裹來呢
!?

當我一邊納悶著.一邊打開包裝~

我大叫了一聲!!天啊!怎麼會這麼用心!?

裡面是一本寫真書與禮物



記錄著他們前年求婚與去年結婚蜜月旅行等等的生活記錄
大約有二十幾頁.
我一頁一頁的翻著.內心滿是感動

除了感動他們甜蜜深厚的感情

也感動他們對小真的好與貼心

還特地寄來這本寫真書讓小真我留作紀念

我會好好保存著!

 

寫真書後面還有新娘芳親手畫的圖~

裡面寫著””希望你的夢想.可以隨著熱汽球一同飛翔


後面還有一篇新郎寫給我的話~

還記得我在電話中請你幫我和我老婆服務時

你那貼心的叮嚀.讓我知道我非找你不可.這就是緣分

讓我跟穎芳的幸福中.有你的陪伴

也讓我們有了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小真

現在我和穎芳把這本囍送給你.希望它讓你沾囍

另外帛琉的鯊魚書籤.它是帛琉勇氣的代表

給你未來的每一步都要充滿勇氣

給我的好友-小真


 

---------------------------------------------------------------------------
&

小真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與用心

我只是盡我的本分做我該做的事情

但你們對我的用心已超乎我能想像的

我不知該如何回報你們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持續著

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對了今年的花蓮行~就讓我們好好玩吧!

我相信也會是很美的回憶 ^^

  


封面~Wedding Recording

背面寫著囍字

求婚

拍婚紗

登記囉!


結婚紀錄

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