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筑是好友小欣介紹的

有趣的是小欣也是我去年五月服務過的新人

本來不認識唷!可是現在的我們感情超好的啊!

一兩個星期沒見面就會超想念她的!

我總是開玩笑的和她說~我們感情這麼好~她老公會吃醋呢!

而新娘筑人也超貼心的.很熱心的幫我很多忙

怎麼我的新娘都這麼nice! ^o^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

話說~我們說好的的約會啊!等我這陣子忙完一定要約一下唷!

 

這天再次來到翰品酒店服務

感謝服務人員最近總是向客人推薦我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哪位小姐推薦的>///<)

不過也因為常來~他們看到我時

總是會笑著和我說~又看到你了耶!

所以每當來到這裡服務新人

總是很輕鬆自在!

最近又換常跑福容~

服務人員對我的第一句話也是:”又見到你啦!” “這次也是你!”

~~~對呀!又是我!! >///< (話說~這禮拜也是)

 

我想這份工作對我來說~

最大的樂趣與成就.除了讓新娘最美的出場之外

認識許多人.結交朋友更是另一個樂趣!

雖然這條路走的很辛苦~尤其是剛起步時那段日子真的非常難熬

但是未來的我仍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

也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謝謝你們!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