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應該是半年前就該寫的文章

可是我居然拖到現在

昨天還被朋友笑說~以後我文章可能都要懷胎十個月囉!

說不定都等新人的孩子生出來了.我文章還沒寫呢! >///<

為了這句話我要努力寫感謝文了(每次都這樣講 >”<)

其實大家對我的好我都沒忘記.都還放在心裡呢!

所以別怕~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反倒是無名的字數限制.讓我每次寫完後無法刊登.還必須刪文.哭哭啦!

 

------------------------------------

可愛的Fanny

當我在工作室看到他第一眼時

就覺得她很像侯佩岑+梁靜茹的綜合體.好可愛啊!

Fanny的個性真的也如同外表給人甜美的感覺.柔柔的加點傻大姐的個性

超可愛啦!這天我還和Fanny玩了很多連拍呢!開心開心~

(話說~最近我好像都沒連拍了耶!小龍~好像有你拍時.才會提醒我這件事吼!?)

 

這天很開心的又有機會和小龍合作啦!

外加好久不見的大毅負責這天的錄影

都是熟悉的朋友合作起來就很愉快啊!

小龍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KYOSUKE6629/11648725


這天迎娶造型用白玫瑰
+澎頭紗.感覺很有氣質又不失甜美呢!

 

進場造型用了浪漫的長頭紗

 

敬酒與送客造型都走甜美風.且這次使用的都是新購入飾品呢!我自己也很愛啊!

 

 

Dear Fanny

你們的愛情長跑多年真的令人欣羨呢!

能夠有這機會為你服務.感受到你們的幸福甜蜜更是我的幸運

可愛大方的小花童與假冒model情侶檔的表兄妹檔也令人印象深刻!

還記得那天你貼心的老公也拼命幫你用手機拍照上傳與朋友分享

還有你們的扮鬼臉照.真是可愛啊!

祝福未來的你們每天都還是這麼甜蜜幸福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Facebook/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