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又不小心敗家了啊
!

第一天就把三天的預算全花光~還不夠咧!

其實..人家這次主要是要彩粧品與工具等

結果看到飾品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啦!

來人啊!!快把我的手給剁了!(可是剁了我就不能幫新娘用美美的啦!)

 

美美的飾品一樣都是由台灣的新娘飾品設計公司製作而成的

一樣都是閃到眼睛快瞎的奧地利產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與施華洛世奇珍珠與施華洛世奇角珠

還有不變的是我個人偏愛蛋白石與很難照顧易碎的陶瓷花(這叫沒事找事做嗎?)

 

好啦!開始正式介紹這次敗家的成果!一樣分成項鍊篇與頭飾手鍊篇


 



這款
這款古銅色為底的我愛黃綠紅(王力宏!?>///<)

(明明就是黃綠粉)

讓我這次為它為之瘋狂啊!!超愛超愛的!!

其實實品真的非常美~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佳.拍不出光澤與質感


這款背面設計也超好看的啦
!!適合前露胸後露背款的禮服

連耳環都超好看的啦!!
 


再來是典雅小珍
(小真?!?)

氣質款的珍珠項鍊配上古典美的白紗

一整個就是超有氣質的啦!


 



接下來是閃亮亮小白

滿滿的誥石.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啊!

實品真的閃!!!


 


華麗小白

這款我名字想了很久

因為比我之前買的華麗款再低調一點

但是還是挺華麗啊!!

這款華麗小白~我也買了同款的皇冠唷!!


 


這款秀氣小粉

很適合窄版氣質款的粉紅色禮服



QQ
小紫

!那蝴蝶有沒有QQ!?

重點是下面的那三顆切割特別的大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超美的啦!

我看到就愛不釋手啊!


 



QQ
小紅

人家怕QQ小紫太孤單.所以也帶走了QQ小紅陪她作伴

QQ小紅的蝴蝶有搭上一點的白鑽

才不會顯得紅支支(台語)


 


神秘黑珍珠

禮服帶有點古典風的.搭上這款飾品也好看啊!

其實這款神秘黑珍珠之前也有好朋友了!>///<

 


以上是這次最新購入項鍊
~你喜歡哪一款呢??

 


因為我的櫃子都滿到快垮下來啦
!

所以我開始出租飾品與二手飾品出清囉!

喜歡的人不見得一定要花大錢買飾品

花少少的錢也能配戴美美飾品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