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禎這天在統帥飯店辦結婚的喜宴補請

去年連續幾個月統帥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啊!!

笑稱閉著眼睛都知道怎麼走.連電源開關都熟悉到不行

統帥的小姐們看到我都會說:又見面啦!今天還是你呀!?

而這樣的話題一月份又出現在永豐餐廳.接連三場都在永豐 >///<

今年的話.前半年常跑瀚品.後半年是福容飯店

這叫風水輪流轉嗎??()

話說休息已久的亞士都又重新開始接喜宴囉!

 

由於禎平日在北部工作

之前都無法見面討論

所以我們以mail討論造型後.當天就直接為禎服務了

感謝禎對我的信賴

不過通常在化妝與造型時Amy還是會習慣和新娘討論

所以有時為了整體搭配也會臨時換造型.但這點對我來說也沒問題啦!

只要新娘喜歡.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所以有時Amy我也會像變魔術般.拿出一些未曾討論過的飾品

也因為如此..Amy我每次接case準備的工具與飾品總是挺多的!

久而久之這一年來手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所以最近努力在復健中.也希望大家能體諒唷!!

如果可以.請壯丁幫我提一下重物.因為人家也不好意思開口啦!! >///<

  


   
  

由於這天沒有迎娶

Amy建議禎進場造型直接以大抓紗呈現

禎很滿意這個造型呢!!

 




紅色禮服這款走典雅路線

 

紫色這套禮服加上鮮花走氣質優雅路線

 

感謝禎讓我有這機會服務

也謝謝您們還特地請飯店為我準備餐點.揪甘心 >///<

Amy我感受到你們對人的真誠與體貼

我相信你們的幸福會傳遞給身旁的每個人

Amy祝福你們~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