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次上台北又補了很多新貨

想必很多朋友已經在期待我的炫耀文 是分享文啦!!這季的設計款我也超喜歡的啦!

 

如同往常~我所購買的每一樣飾品.不管大小件

全都是台灣有名的飾品公司設計生產製作

所採用的也都是奧地利產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與施華洛世奇珍珠與施華洛世奇角珠

這些水鑽的切工與光澤度真的非常美.且由台灣設計生產製作的質感真的很棒!
不是大陸製品所能媲美的! 我們要支持made in Taiwan!




第一款就來介紹我最愛的華麗小白
應該叫大白才對!

白鑽+蛋白石+胖水滴+馬眼的設計美翻了啊!!華麗中不失典雅~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蛋白石與很難照顧易碎的陶瓷花(下篇就出現了)

而鑚類我也很喜歡特別的切割方式(價格也貴啊!)

這款就是讓我看了一眼就愛不釋手.根本沒注意價格.就決定要帶它了!




再來是這款華麗大黑 .聽說也是知名婚紗店放在櫥窗模特兒上.這款也很美吧!?

話說~其實還有另一款華麗的大黑讓我掙扎不已

但實在是預算有限無法全帶.所以只好忍痛決定其中一款啦!





再來就是新娘最愛的小粉啦! 這也是目前最新款的.說不定市面上都還看不太到唷!

因為購買的當時.那時還沒拿出去擺設販售.就被我看到啦!

這款小粉較華麗.不同以往的典雅秀氣款

只是因為它太多大顆的鑽了.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





再來這款典雅小白.
適合不喜歡太華麗款的新娘

只是我的笨姊一看到這條項鍊時.就說~怎麼看起來都是一堆塑膠啊!?

~那可是比鑽還貴的角珠!而且不便宜啊!

而且這款顏色也有很多種.我差點都要通通掃回家了.有考慮下次還要買其他顏色 >///<



而靠近頸背的位置還有小小花設計
.就算梳包頭盤髮.項鍊後面還是看的到特色呢!




這款秀氣小白呢!.其實上次購買時就有看到了

但因為小小條價格卻不低.讓我那時放棄了

只是這次又看到它.決定還是帶它回家

這款簡單秀氣的小白.佩帶起來超有氣質的

我那時也好想再買黑色款.因為真的好美.但還是忍住啦!!






這款聖誕紅金呢!我覺得配色蠻特別的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紅色搭配其他顏色.這次的紅+金的配色聽說也是第一次嘗試

剛好就被我看到啦!哈哈~(而且我也買了同色系的頭飾 :P) 






再來這款神秘紫藍.有看過前篇的朋友應該覺得眼熟吧!?

沒錯!!我之前買的是紅+.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款設計

加上這配色也是這次最新的搭法.所以我還是買下去了啊!

不過其實它佩帶起來不會太閃亮.適合喜歡華麗中帶點低調的新娘.哈哈~

其實也差點要買下這款的小白

但小白實在是太多朋友了.所以這次暫時放棄>///(下次再買???)

以上最新款項鍊~你喜歡哪一款呢??


話說~~實在是買太多飾品了.所以我打算把之前購買的飾品拿來二手賣囉!

有的都只有戴過一兩次.甚至還有全新的唷!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言給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