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這次為
Queenie服務文定造型

由於Queenie平時在國外工作

從國外回來的第二天就趕緊與我聯繫.約討論時間後立刻下訂

連試妝都說不用了.一句相信你”.讓我感動在心頭

婚期前一天我還跑到Queenie家看禮服呢!

順便還和他們家的小鬥牛犬玩了好久.超可愛的啦!!

除了蘿亞婚紗店的美美禮服外

還有三套是Queeine的友人親手設計縫製.作工非常細膩

Queeine好友的用心真的令人感動

後來從這三套中我們選擇藍色作為敬酒禮服 ^^


Queenie
的笑容很甜美

與老公的感情也非常甜蜜

不時的見他們像個孩子般互相捉弄.還挺有趣的呢!!

 

即便結婚也過了兩個多月

看到QueenieFB上還以我為她拍攝的文定造型照片作為大頭照.還真是開心呢!

她說她很喜歡那天的彩妝造型 ^^


 




儀式時以編髮
+鮮花呈現.典雅又優美




進場改以冠飾
.給人亮眼的感覺



敬酒造型則以蕾絲花+長耳環.時尚又亮眼 




送客以可愛的粉紅蕾絲+花呈現.襯托出Queeine可愛的個性

 


Dear Queenie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也很開心你回國還會記得找我.但可惜的是這次無法見面

祝福你的新事業一切順利

剛開始起步會很辛苦的

但我相信你絕對沒有問題

因為我們都是要帶給別人歡樂幸福的天使啊!!

下次回國別忘了再找我.到時再好好聊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