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新人是大學時代的班對

也是令人欣羨的愛情長跑

這次很開心為老朋友服務

和新郎遠認識超過十多年囉!! (其實我還是習慣叫以前的你綽號耶!>///<)

雖然而後都在台北讀書工作較少聯繫

但很有緣的是常常下班搭捷運時遇到新娘晶呢!

(雖然之前都只有看過照片.但笑容甜美的晶讓人印象深刻 ^^)

恰巧有一次下班搭捷運時.和新郎擦身而過

只是那時我變胖很多..嚇到遠了啊! >///<

第一句話居然是你現在過的很幸福唷!!(幸福胖!? @@ )

(你看看!!過了這麼多年我還記得這件事!哈哈!!)

其實是那時工作都沒什麼運動.加上晚餐都很晚吃..所以就一直發福啦!

雖然現在也沒瘦多少啦! ><”


 


當接到遠告訴我他的好消息時
.真是開心!

你們的長跑愛情終於修成正果啦!!

這天在花蓮的補請

遠還展露他的好歌喉.親自獻唱情歌呢!

那一幕真的很感人!

 

 



很開心我身邊的朋友都找到了幸福
!

感染你們的幸福相信小真我有一天也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啦!!

(那個誰啊!!下次我一定要抽到捧花啦!)

 

 

接下來是12/4結婚的庭

很抱歉那天已有CASE.無法參加你們的喜宴

但我會在此處傳達我滿滿的祝福 ^^

 

-------------------------------------------------------------------------------------------------------------------------

Dear&

真的很高興有這機會為你們服務

見證了你們的甜蜜幸福

接下來就等你們的好消息囉!!

快快生個兔寶寶or龍寶寶來玩吧!哈哈!

對了下次回花蓮別忘了大家找個時間見面聊聊唷!!














☆真擁幸
.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