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筠的文定與迎娶是在
7.宴客在9 (文章真的拖好久啊!!SORRY)

新郎是個超搞笑的人

從文訂時就見識到他的搞笑功力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補請那天~~

新郎進休息室一看到我時

就很客氣的喊了一聲小真姊.我立刻很訝異的看了他

(拜託~不要亂加!我今年18歲而已耶!)

沒想到後來一問之下我們是同年就算了..還比我大幾個月呢!!哈哈~



新郎和新娘補請這天兩人合唱一首情歌

兩人的歌聲都非常好聽呢!(可惜沒錄到)

由於新郎臨時換歌.讓在休息室裡的新娘緊張地不停的拿著歌詞練唱

(~你歌聲真的很好聽!!)

不過後來兩人的表現非常的有默契

讓賓客彷彿聽了一場live演唱會

感人的歌聲也讓我那時深受感動呢!



這天還有安排一場趣味的活動

從賓客中請了四五對情侶上台

請女方將手機穿過男生褲管的遊戲

不過有人穿牛仔褲啊!還真是困難呢!!

整個會場笑聲不斷.真有趣呢!!

 

宴客結束後

筠夫妻一直邀請我上台北參加他們十月的補請.認識一些他們的朋友

可惜那天已有檔期囉!

所以客氣的夫妻隔天還邀請我吃晚餐 ^^

這頓晚餐也是笑聲不斷啊!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這機會認識你們為你們服務是我的榮幸

也祝福你們未來的每一天也都是充滿笑聲的生活!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