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萱是我的高一同學

雖然我們只有同班一年

不過分班後我們還是常到對方教室聊天呢!

一直到現在連絡都沒斷過

不知不覺也過了這麼多年了啊!!

看著她找到幸福也為人妻了!

真的好替她高興唷!!

不過很可惜的是~

她訂婚那天我早已檔期了

所以無法參加

但還好還有結婚這場可以看到同學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每當見到好友們穿上美美婚紗時

內心的感觸可說是五味雜陳呢!!

除了因為好友們找到幸福.替她們感到開心

也感受到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少女般的我們已到人為人妻的年紀了啊!! >.<

雖然不捨.但是這也是人生必經的另一段歷程啊!!

我也會努力的啦!!希望不要讓你們等太久 >///<

(又在幻想了 @@)

 



迎娶造型是編髮+包頭


進場以經典不敗的赫本頭+華麗飾品出場



粉紅色禮服走浪漫風

 

 

送客這套禮服很亮眼~是我和萱一起選的
------------------------------------------------------------------------------------
~你和老公長跑這麼多年!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還有~~~就算結婚了

我們還是要常見面唷!!(打勾勾)

明明今天下午就要去找你了 >///< 

下星期你們就要去蜜月旅行囉!
記得多拍一些照片回來和我分享唷!!
還有還有~~~
一定要幸福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