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小真和新娘玩了20連拍

不過有幾張模糊了   

只能說~我們都豁出去了啊!! >///<

這個是我相機裡的版本~另外還有婚攝版~


1是裝可愛


2來吐舌頭


3是ok啦!(新娘擺的位置和表情要學起來.好可愛啊!)


4來敬個禮(欣~你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表情!?)


五再來裝可愛(我的表情都一樣@@) 新娘的是送飛吻


六是打電話 (喂喂喂~有人在家嗎!?)


七 這是霹靂嬌娃嗎!?


看我笑的這麼尷尬的表情~就知道我快沒pose比了啊!所以都偷學新娘 @@


九 新娘說來喝個酒


十 別再來了!


最後ending來裝可愛吧!

 

看吧!新娘和新娘妹妹真的很搞笑吧!

而且表情眼神都是不加思索立刻擺出來的唷!

回家後我努力對著鏡子嘗試這表情.可是怎麼做怎麼怪啊!@@

~我要拜你為師啊!!


姐妹情深+搞笑版


來個親親

來抽根菸吧!(欣~我給你100分啦!)

這POSE還虧你想的到!

互敬酒(其實是烏龍茶啦!)

終於正常了@@


 

新娘餓了看到美食當前.連盤子都咬了啊!!

這張照片的表情真的超讚的啊!


小真我何時改走搞笑路線的啊!?我自己都不知道@@
以前明明就是走氣質路線.是真的啦!
不過既然有這開始~歡迎之後新娘一起來找我搞笑吧!
ㄟ~~~不過在這之前
欣...趕快傳授我幾招吧!!
看的出來吧!??其實還有幾張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啦!真的要叫你第一名啦!


--------------------------------------------------------------------------------------------------------------------------------



另外~

這天的婚攝是超溫柔的夫妻檔-親愛日記影片烘培坊

http://deardiaryfilm.wordpress.com/  

看到這對夫妻互相扶持恩愛尊重的模樣

真的很令人羨慕!

 

還有~新郎家就是在花蓮鼎鼎有名的"孔記小館"

招牌有超大顆水餃.蔥油餅.酸辣湯都很讚呢!

還有超大塊牛肉麵也一定不要錯過唷





☆真擁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