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娘甄服務之前
.我們僅透過e-mail與無名聯繫

且造型都由我為她設計

謝謝甄對我的信任

 

新娘甄非常喜歡蝴蝶結

所以選的每套禮服都有蝴蝶結呢!

尤其白紗與送客的禮服.蝴蝶結更是多到數不清囉!呵呵~

信中還提到白紗造型想要以大澎紗+蝴蝶結呈現

看她有多喜歡可愛的蝴蝶結吧!

 

 



新娘甄的個性非常活潑開朗

而伴娘的個性也是

所以這天拍了許多搞笑照

尤其伴娘的自拍搞笑照更是讓大家笑到不行呢!

(伴娘:我可是有練過的唷!)

 

造型共以三套呈現

白紗以大澎紗+蝴蝶結呈現.有氣勢卻又不失甜美

 


敬酒改走時尚風
+長耳環



 


送客走甜美風

 


 

這天新人們是以buffer方式宴客

話說~中信飯店的buffer菜色還不錯呢!

貼心的甄還請飯店工作人員幫我夾了幾盤菜到休息室

真的好貼心啊!謝謝你們唷!

當我ㄧ看到份量時..只能說~這也太驚人了吧!

~大家還叫我要吃光光呢!

不過Amy我怕吃完了.連續幾天都不用吃飯了啊!

感受到大家對我的熱情.Amy我的內心真的很感動呢!

我真的很幸運耶!每次都遇到這麼貼心的新娘!!

 

---------------------------------------------------------------------------

Dear~

謝謝您們對我的熱情款待與貼心問候

喜宴結束後.還收到您貼心的感謝留言

真的很謝謝您呢!

很開心有這機會為您們服務

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也祝福你們未來的日子幸福快樂!

謝謝你們唷!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