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筠在去年就和我預約今年的檔期囉
!

後來試妝時聊天才發現

原來筠也是我高中時的學妹呢!

不過筠是自然組.我是社會組.所以對彼此比較沒印象

但能有這機會為筠服務.感到非常開心~




筠這天是文定喜宴

不過共有三套禮服四款造型出場

但因為宴客餐廳上菜速度較快

用餐時間大約一小時

加上筠有個可愛的舅舅當主持人.想了很多的活動

所以筠幾乎沒有能坐下來享用餐點的時間

我通常也都會建議新娘早餐時要吃得飽飽的

(不過不要飽到禮服穿不下唷!)

新郎也會有被灌酒的可能.所以也盡量在宴客之前吃點東西

避免空腹時喝酒會不舒服唷!


 

筠老公也喜歡拍照

更可愛的是..明明當天他是男主角

還硬是要幫新娘拍照.真有趣!

不過也感謝筠老公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留念唷!

 

 

~謝謝你們過年時還帶了好吃的豆乾給我

和你聊天非常自在

能夠有這機會認識你.為你服務

真的很榮幸呢!

看著你們這對幸福的模樣

還真令人羨慕呢!

也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要這麼甜蜜幸福唷!

還有還有~~~也別忘了照片唷!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