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芳的個性非常的溫柔

當天也完全看不出緊張的模樣

還真的令我相當佩服呢!

雖然Amy我看過無數場婚禮

但我想若是我結婚那天

應該也是會緊張啦!哈哈~





進場時.由於飯店高度不夠

拉炮威力又太強囉!

那時我還被巨大的聲響給嚇到呢!

後來就看到新人們全身都是滿滿的亮片啦!真有趣!

不過後來就花了挺長的一段時間處理滿頭的亮片啊!






芳的熱情同事也特地從外地過來陪同參與全程婚禮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同事特調的這杯飲料啊!

裡面有果汁.威士忌.滷汁.菜湯.花椰菜.蝦子.湯圓等等

(~蝦子是我的提議啦!這樣拍照比較看的到咩!)

新郎喝完後.立刻滿頭大汗了啊!





從早到晚的婚禮其實很累了
.又被灌了那麼多酒~

但最後喜宴結束後.新郎還應觀眾要求

將新娘抱起.走樓梯到樓上的休息室呢!超厲害的!

還好新娘很瘦~新郎還可以很輕鬆的抱起並爬樓梯

若是我的話新郎應該會撐不住.然後把我摔在地上了吧!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折磨我未來的老公啊!我怕他會骨折啊! @@
 
芳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的親切與熱情

會不斷地關心Amy我有沒有吃飽.會不會餓等等

真的好貼心啊!謝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未來的日子幸福美滿~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