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i的緣分真的是很特別

之前文定時也是為她服務

http://www.wretch.cc/blog/qqamy588/6944251

可能個性相同吧!所以我們非常有話聊呢!

每次在msn.facebook或是mail都聊的很開心呢!

 

這場婚禮呢!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

這對新人的歌聲太動人了啊!

當天早上新郎Peter來到Vicki家迎娶時

擋門的一項考驗就是...請新郎唱歌

後來Vicki也隔著一扇門和Peter唱起情歌來囉!

兩人的歌聲非常動聽~讓我陶醉呢!

我居然忘記小豬妹有錄影功能啦!真可惜啊!

其實唱歌對我來說是最害怕又困難的事情

所以每當聽到情人對唱時.總是讓我非常欣羨呢!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此時的Vicki正在聽老公唱情歌~ 看她幸福的表情~真的好羨慕啊!


Vicki
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開門讓新郎進來的新娘啊!哈哈~


 


Vicki
的表情真的好幸福唷!

 


很搞笑的新郎

 


Vicki
也很專注的在看兩人的影片呢!


Peter~
看你滿足的表情~這果汁很好喝唷!

 



Vicki
敬酒這套禮服超火辣!
成功的吸引眾人目光~

其實連我都不好意思直視呢!羞羞 :p


 


我很喜歡這張對望的表情
~

 


Vicki
也讓我抽捧花耶!

 


雖然沒抽到
~但是…謝謝你這麼看重我.也
謝謝你送給我的小禮物.我好喜歡啊!

 ------------------------------------------------------------------------------

Dear Vicki

這篇網誌讓你等很久了吧!對不起對不起~

還讓你回國後熬夜沒睡的行程之一就是看我的網誌進度 @@

會拖到現在.除了因為忙碌
其實還有另一原因是想要對你說的話.真的太多太多了!
實在不知從何下筆啊! 怕無名又會砍我文啊!
因為這工作能夠認識你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耶
!

你對我的好~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與如何感謝了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與肯定.讓我重拾信心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打氣.帶我走出傷痛

每次妳一句鼓勵的話.都讓我內心感到滿滿的溫暖

也謝謝你對我的貼心.我真的很感動!

記得在宴會結束後我趕往桃園的途中.還收到你貼心的簡訊

我的眼淚感動的落下來了!還嚇到旁邊的人啊!羞羞~

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但自從認識你以來~

妳真的幫我好多好多.超愛妳的啦! >O<

雖然這句話已經對你說過很多遍了

但是我還是要和你說聲謝謝!

因為妳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客戶或是朋友

而是幫我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位朋友!

 

好可惜因為檔期衝突.無法參加妳台北補請的喜宴

浪漫用心的Peter為你準備感人又搞笑的神秘禮物

我也看到囉!~其實看到影片時.我也感動到眼眶泛紅了

看著他疼愛照顧妳的模樣.我真的好替你感到開心呢!

能找到一位這麼疼妳愛妳的人~相信你們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加油加油!我等著妳們明年的好消息唷!

禮物我也會準備好的!哈哈!


Vicki~你不僅人美.心地善良.孝順又貼心.個性又是個超好的女孩

(奇怪!!我們兩個好像真的很像唷!?哈哈~)

可惜我是女生啦!不然我也想把你娶回家啦!

Peter~你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真的是你上輩子燒的好香耶!

你一定要好好疼愛照顧我們的寶貝Vicki!

不然……你知道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