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綺是去年新娘均的伴娘

非常感謝均的介紹與推薦

讓我有這機會為綺服務

貼心的均還在過年回婆家時特地來看小真.真的好感動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除了興趣外~還能結交到許多好朋友

 

前一天我抵達綺的家時

她尚未回家~直到凌晨一點多

才知道綺真的非常用心準備她的婚禮

婚禮前一天仍非常的忙碌

 

新娘綺是我遇過花最多心思在親自製作手工小卡的新娘

我與綺一樣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做手工卡片(我的興趣好像真的很多唷!?)

當看到綺親手做的小卡與名牌後

真的令我相當佩服

因為我自己也有在玩手工卡片

知道製作手工卡片要花非常多的時間

有時 一兩 個小時才能做出一張卡片

所以小真我現在也好久沒玩手工卡片囉!

當看到綺做的上百張的小卡~

當下的反應是…..傻眼

這樣花多少時間啊!?



每一張都還用立體蝴蝶
+浮雕+印章+金粉.用心程度已超乎我想像之外了

後來才知道前一天綺還熬夜做到早上6點呢!

為的只是讓賓客有個難忘的婚禮

 

綺的用心還不只在這呢!

她還為十幾位的招待與檔酒朋友們租了華航空姐服+機長服


而且還是一間一間道具服店找才租到的呢
!

聽說租這些衣服的過程也非常辛苦

但最後出場效果非常的棒!

讓賓客們讚賞不已呢!

當然還包含了美麗的新娘啊!

 

想當然爾~

綺的婚紗也是非常用心的挑選

特別訂做的手工旗袍與相當有質感的C.H婚紗

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紗呢!


剪裁大方的白紗搭配古典低梳造型

更突顯綺的優雅氣質


 


敬酒這套
是完全不能修改的禮服.
所以只能瘦瘦新娘才能穿上它

雖然服裝造型素雅~但禮服上的亮片水鑽非常亮眼


 



甜美風的粉橘禮服當然要搭配甜美浪漫風的造型囉
!

 

 

由於這天結束後我必須要搭乘高鐵轉搭台鐵回花蓮

所以非常貼心的總召均不斷地提醒我回程時間與幫我詢問接送車

這天均幫了綺非常多的忙.能有這麼好的朋友.真令人羨慕呢!

很高興能有這機會為綺服務

從婚禮前一天一直到婚禮結束.

甚至是上了高鐵後.還接到窩心的電話與簡訊

綺與均兩人的貼心真的讓我內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我只能說~小真我真的很幸運!

總是遇到優質的新娘啊! ^O^


親愛的綺~
真的很感謝妳!讓我有這機會為妳服務
妳有一位這麼疼愛妳的老公
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直到永遠!
祝福妳們!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