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進度嚴重落後

好啦!我承認也有懶惰成分

不過如果我一天有48小時的話

我一定會乖乖準時出稿的.哈哈!

看到前一篇有人留言寫著我喜歡你的文章 期待你下一次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

但是我怎能讓您失望呢!哈哈~

今天趕緊再補一篇文章囉!

雖然Amy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文章搞笑+碎碎念成分居多

但有人喜歡看耶!那我就一定要努力寫呀!哈哈!

 

其實雖然相簿裡都放有新娘作品

但寫網誌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因為除了對每位新娘的感謝以外

也希望藉由網誌將當天發生或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事記錄下來

我啦!我承認我記憶力很差.若不寫下來.以後容易忘記啊! = . =

 

應該也很少有新祕寫的文章如此的搞笑吧!?

奇怪~我何時走搞笑路線了!?我都不知道啊! @@

 

以下正式進入主題囉!







璇是個非常體貼的新娘

當天一早剛抵達到璇的家時

車子都尚未停好.璇爸爸和她就立刻在門口迎接我囉!揪甘心啊!!

璇爸爸還幫我搬行李.真是體貼的好爸爸呢!

 

在化妝時.璇媽媽還很貼心的餵女兒吃早餐

璇除了有個貼心的好爸爸與好媽媽外

還有個貼心的同學

從化妝時就來到她家.一直到喜宴結束都陪在她身邊呢!

 

可愛的璇呢!竟然在文訂前幾天跑去剪瀏海囉!

一不小心就剪了太短啊!

雖然Amy有假瀏海可用

但可愛的璇想走自然風.於是這天的造型就以可愛的瀏海呈現囉!

其實~自然的短瀏海也是很可愛的呀!

但瀏烸太短的話.變化會比較少

所以提醒新娘不要在佳期接近時去剪瀏海唷!

 

璇非常的感性

這場喜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主持人剛在台上做介紹時

璇忽然感性的低頭落淚了

而璇媽媽看到女兒捨不得的眼淚

也跟著一起落淚囉!

~~~這是我最怕看到的場面

因為哭點很低的我.每次看到別人哭.我也會想哭啊!(羞羞)

 

 

璇真的很貼心

總是會關心Amy我是否有拍到喜歡的照片

(因為我喜歡拍自然風.所以會請新娘忽略我的存在)

也一直和我說謝謝.喜歡我幫她做的造型

喜宴結束後.璇本來想請我之後至苗栗為她服務結婚造型

但那天Amy已有檔期囉!

但我相信以璇的溫柔體貼.一定也會遇到非常好的新祕!

~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為你服務

也謝謝你對Amy的貼心與關心

祝福幸福的你們將來也是如此甜蜜幸福唷!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