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是去年年中透過非常婚禮看到別人推薦而找到我的

不過我從沒在非常婚禮打廣告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哪位貼心的新娘幫我介紹的啊!?

~~~請私底下和我聯絡.讓我好好地感謝您啊!非常感謝您幫我做推薦呢!

其實Amy我好懶惰.都沒有在打什麼廣告

因為收費不高.但一些付費廣告費用又高的驚人

所以對我來說接case就靠緣分了

若新人看到我作品.喜歡的話就會與我聯繫

且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對待每位新人.自然也會有人幫我介紹 ^ ^y

 



當天試妝時
.體貼的新郎賢也一直陪同老婆來

後來聊聊才發現~

我的國小同學庭也是他以前的同事呢!

哈哈~花蓮還真的很小呢!

繞一繞都一定會有認識的啊!

 



新娘靈的個性溫柔寡言

而老公賢反而活潑外向

好像夫妻都是這樣互補的呢!

~忽然想到我超愛講話的爸爸與安靜的媽媽~

那我以後的對象應該是比較寡言的囉!?呵呵!

其實有時候我也是很安靜的啦!~~~有時候

 




由於宴客這天是非假日.考量賓客回家時間

故當天行程較緊迫

而換造型時.靈的同事也一同進休息室

看到靈的髮型是重新拆掉重新整理時.他們還擔心時間會不夠呢!

當我完成後.他們還很驚訝的說也未免太快了吧!?

其實是因為花蓮宴客時間都比較緊湊

有時宴客一個多小時就結束

所以也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訓練出速度的

大概10-15分鐘要完成換裝補妝造型

之前就有新娘和我說~若她做新祕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得胃潰瘍吧!

雖然不至於這麼誇張.但身體要好到哪去也很困難呢!

我每次出門都要提 二十公斤 左右的工具

之前還為了趕火車.大包小包在雨中奔跑(剛好一路上都沒計程車啊!)

有時遇到沒有電梯的車站或是顛簸的路

就只能一個人扛著這些東西.其實新祕這工作真的很辛苦啊!

 

靈與賢現在還在國外甜蜜的過兩人世界呢!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機會為你們服務呢!

我相信之後有可能也會在另一場喜宴中遇到呢!

希望那時的你們的懷裡有可愛的小Baby!呵呵~

祝福你們幸福甜蜜!

 

☆真擁幸福.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