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娘捷的緣分
.真的是很特別呢!

套一句捷在facebook上說的話~相見恨晚啊!

尚未見面時.透過fb就知道她與我的新娘Vicki是高中同學

(Vicki之前為他服務文定造型.下星期要為她服務結婚造型囉!)

而我們三人的個性都很像.所以和她們都非常有話聊呢!

 

捷帶美女妹妹來工作室見面討論造型時

我們三人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也一直很期待當天的服務

而捷的人緣真的是非常好呢!

一進到飯店房間.就見到滿滿的朋友

而幫捷作造型時.突然從房外來了一位美女~

對著戴口罩的我說..!我記得你!你是不是和我同個補習班!?

哈哈~原來捷的大妹也是我以前高中補習班的同學呢!

因為捷的大妹都在外地工作.所以並不知道新娘找我當新祕

但居然認得戴口罩的我~~~哈哈!我的眼睛有這麼好認嗎!?

真的好開心~我們大家又開始了一堆的話題囉!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由於工作忙碌.其實Amy我較沒有時間用餐

但沒想到他們還幫我留了個位置.甚至怕我沒時間吃.都幫我夾好了呢!


(
謝謝Barbie的男友!看著你們甜蜜的模樣.也讓我很羨慕呢!)

小妹怕我不好意思.還抓著正在拍照的我.坐在她旁邊一起用餐.揪甘心啊!

 

而造型結束後.大家就開始在休息室敘敘舊囉!

新娘捷一直對著好友說

以後你們結婚一定都要找Amy!要提早和Amy預約!

~~~真的好感動啊!

 

嗯嗯~美麗的捷~真的很開心為你服務啊!

(我有照你說的唷!標題一定要寫上.很聽話吧!?哈哈~)

現在的你和老公也還在蜜月旅行吧!?

等你回來後.我們再約見面聊聊囉!












 ☆真擁幸福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小真)幸福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