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拖了快兩個月
~

不過這次不是偷懶才拖到這時候啦!

但也是我糊塗! @@

因為當天早上忘記帶相機囉!

所以來不及拍到訂婚與迎娶造型

一直等到婚攝作品出爐.但後來又太忙囉!

所以才拖到現在啊!真是抱歉呢!

 

能接到這場case真的是非常開心呢!

除了這對新人非常的nice之外

也因為平常工作太忙碌.現在越來越少有機會上台北囉!

所以趁著這次上台北的機會

和許多的老同事老同學見面聚聚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呢!


   

蓮的笑容真的是超甜美的

而且她們這對除了男的俊女的美之外

兩人都有超可愛令人羨慕的點點酒窩

雖然Amy我也有酒窩.但因為酒窩太大連到下巴

所以拍照起來很像是雙下巴啊!嗚嗚~


 


蓮留著一頭可愛的妹妹瀏海與俏麗短髮

她的個性也真的是超可愛的

每次看到她和小朋友說話

我都覺得以後當她孩子還真是幸福啊!

 



訂婚儀式時
.我建議蓮走溫柔婉約路線

所以以斜瀏海+盤髮+鮮花造型呈現

作好這造型後.蓮一直說她很喜歡呢!

不過這場訂婚儀式.是我看過最不緊張的新娘了!

有時還會冒出搞笑片段.真有趣!


 


迎娶的造型改妹妹頭
+赫本頭.走復古風

拜別父母時.雖然父母親都很捨不得的落淚

但印象中蓮還是她老公說了一句我們每天都會回來”.讓大家都笑出來了呢!

~我也希望以後結婚也能離娘家很近.可以每天回家!

那就真的太幸福了啊!哈哈!


 




進場造型改以大蓬頭紗呈現

話說~此時我的相機回到我手上了!

於是我就開心的拍了啊!

 

 

蓮這張吐舌頭超可愛的啦!

她的表情還真的很豐富呢!

 

 


因為蓮較不想要長髮造型

所以這次的造型都以盤髮或是俏麗短髮呈現

敬酒造型改走時尚路線

搭配簡單的飾品就很好看了呢!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覺得好自然啊!


 

 


送客造型以蓮本身的短髮上捲後呈現

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到最後大家開始玩起來了

一群人圍著她拍照.蓮也很搞笑的配合大家擺pose!


 

謝謝蓮還幫我準備超好吃的海鮮炒麵
也感謝蓮之後還傳照片給我

真的是超感謝你們的

能有這機會服務你們

讓我有這麼開心又特別的回憶

相信未來的你們也都會一直這麼幸福甜蜜!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小真)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