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為君這對夫妻服務還真的是很特別的緣分呢!

君留言詢問我1/30的檔期

由於當天午宴已經有一場在宜蘭的補請.需要搭八點的火車.故本來無法為她服務

建議她可另找全天新祕或是需要提早為早上五點化妝

但君說她喜歡我的風格.所以願意提早化妝

為了君的這句話.我一定要為君服務的啊!

後來君和我說那天宴客是在德興棒球場.共有三百多桌時.我還真傻眼了呢!

才知道原來君嫁的是施議員的兒子.施議員也恰巧是爸爸的朋友呢!

兩人都覺得很有緣.後來MSN也聊的很開心呢!

也約好以後嫁到花蓮來後要一起逛街喝茶聊天呢!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三百多桌的盛況啊!

還真的很驚人呢!

完全看不到後面到底到了哪裡

我們抵達換衣的地方時都傻眼了啊!

是一個綠色棚子搭建的簡單更衣處

裡面空空如也.只有一面鏡子

於是立刻到外面搬了幾張椅子請新娘稍作休息與換妝

 

 

當天有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花蓮縣長.雲林縣長等一些大人物出現

看著大家都搶著和她們拍照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在旁邊拍照就好了啦!

 

 



由於三百多桌要敬酒是很花時間的

所以當天也考驗著我的換造型速度

雖然換造型時間很短但桌數實在太多

後來還沒敬完.有許多賓客陸陸續續先離開了

很可惜的是敬酒結束後.新人們決定不換造型直接送客

但第三套禮服是新娘最喜歡的一套啊!

還是蘇菲亞最新款的全新禮服呢!

雖然送客結束了

我還是請新娘換上禮服和親友拍照

不然可是很可惜的呢!

 

 

新娘一直以為當天有請婚攝

結果沒想到那天只有錄影啊!

還好我都會利用空檔幫新娘拍拍照

沒想到這次就真的派上用場了啊!

後來新娘一直感謝我有協助拍照

因為她後來都只能到處和朋友要照片了啊!

但我拍的都只能算是側拍照片.技術也不太好

所以婚攝真的是很重要呢!

 

 

這天的經驗真的是很特別!令人難忘!

看到君與老公幸福長跑這麼多年

相信你們會永遠幸福的!祝福你們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