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夫妻是之前禎
&傑介紹的新人

其實這對新人很早就辦理結婚登記與迎娶等儀式囉!

但因為新郎工作忙碌.後來才舉行婚宴

此時的他們擁有著一個超可愛的小娃兒

眼睛大大的無辜樣.讓我看了真想親他啊!

想必以後一定是個吸引女孩的大帥哥呢!

希望我以後也能生這麼可愛的寶寶啊!

 

 

這天宴客地點是在宜蘭的山頂會館

很開心的和禎夫妻一同前往

哈哈~自從服務了禎&傑這對夫妻後

我們就變成非常好的朋友呢!

還一起逛街看電影和跨年~

真的很開心能因為工作而結交許多好朋友!

 

寧的媽媽與寧的感情非常好

從試妝討論造型等等

媽媽也都陪同一起提供意見

看到女兒找到這麼疼愛她的另一半

我相信寧的家人都非常放心與高興

 

由於這天結束後我立刻搭火車趕回花蓮

也謝謝寧夫妻的貼心與對我的信賴

還要感謝我的好朋友禎與傑

謝謝你們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