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這機會為儀服務.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呢!

儀是非常NICE的新娘!個性開朗活潑.對人又親切貼心

有趣的是..當初接她的case

她是看到Amy的作品後發了一封詢問檔期的信

後來恰巧她弟弟也貼了我的網址給他參考

儀就立刻打電話詢問囉!

恰巧訂婚與結婚的日子都尚有空檔.很開心能為儀服務

呵呵~儀的弟弟除了和我國中同校外.和我是幼稚園同學呢!

不過也是後來當天接case時才知道的.真有趣!


 
儀的婚紗是台北蘿亞婚紗

兩件都走的是典雅氣質款.都很美呢!

造型一款走典雅路線.另一款走甜美風.都很適合儀呢!

 


這天儀的同學情意相挺
.協助拍攝訂婚流程與宴客照片

我抵達儀家裡時.他們早就準備好囉!揪感心的同學~

這天宴客地點是一六餐廳.恰巧也是我國小同學家開的

熱情的儀也邀請我一同坐下來享用美食

一六餐廳的菜色真的還蠻不錯的!哈哈~幫忙推薦一下囉!

 

這場訂婚喜宴只有宴請幾桌親友

所以後來我們也就一起玩起來囉!



哈哈
~又是一張飛起來的照片!

我現在才知道~跳起來時要收下巴.不然臉會很大的

可惜我來不及了啊!嗚嗚~

 

這天真的很開心.也期待儀結婚日子的到來

雖然距離結婚還有幾個月~

不過我們也常用mailmsn聊天

很幸運認識了儀這對可愛的夫妻與親友!

謝謝你們!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