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新娘儀家為她服務訂婚單妝的造型

沒想到一開門的是我從小到大的超級麻吉玫的高中同學雯

我與她都驚呼一聲!:!怎麼是妳!好巧啊!

原來這次訂婚的是她姊姊

而後來聊聊後.才發現~原來我姊和新娘也是高一同學啊!

哈哈~花蓮真的很小呢!


 


這次為新娘走的是甜美造型風

有朋友看了照片.還說有新娘神似年輕版的寶媽呢!

儀的笑容真的很甜美!搭這款造型很適合呢!   

雖然是單妝服務

但造型結束後因為還有點時間

所以我也參與了訂婚儀式的見證

這天來了很多新娘的同事與朋友為她拍照!

還真的是很夠義氣呢!從台北遠到花蓮來!

所以就不斷的聽到快門聲與閃燈

因為Amy的身高有限.索性就蹲下來拍照

但一不小心我的閃燈還閃到了人呢!真是抱歉啊!

儀式結束後就先行離開

昨天新娘同事傳給我看喜宴的照片

相信那是一場非常溫馨充滿歡笑聲的喜宴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啊!

看了都想偷捏一把呢!呵呵~

 





很高興有這機會為儀服務

祝福你們幸福牽手走一輩子!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唷!
保持聯絡囉!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