椀是我國小國中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話說~雖然從未同班過~但小時候每次見面時總是很有話聊

而這次有機會為她服務.還得感謝狀元香滷味的老闆呢!

讓我們失聯許久的友誼又再度熱絡聯繫起來~

沒想到一連絡就是有好消息囉!

不過椀之後就要嫁到美國囉!

看來以後也只能透過網路聯絡感情了呢!


 


椀真的很上相

且一看到鏡頭.表情姿勢就立刻擺出來囉!美啊!

椀的老公也是個大帥哥呢!兩人真的很登對!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甜蜜蜜的新人

無時無刻都緊握著彼此雙手

連換造型時.老公都緊握著她的小手.真的很幸福甜蜜呢!


 


椀的媽媽是很有氣質的美女媽媽
~

也感謝椀的帥弟弟爬上爬下的協助我拿行李


 

闔家歡的菜色真的很棒!不同於一般喜筵

有些家常菜卻是讓人懷念不已呢!

每個賓客都不斷地讚賞!

真的很美味可口!擺盤也非常用心

可惜不是專營喜宴酒席.故沒有休息室也無電梯

只能在他們四樓的孩子書房更衣換妝.還真是抱歉呢!

 



很開心這天也遇到了許久不見的老同學   

 

隔天椀爸爸還特地送來喜餅

舊振南餅店的大餅真的很好吃呢!

!不是要減肥的嗎!?遇到美食就抗拒不了了啊!真糟糕啊!

 

~快加入我的MSNFACEBOOK!(現在應該在度蜜月吧!?)

以後要常保持聯絡唷!

真的很開心看你找到疼你的男人.要永遠幸福唷!

回國也別忘了與我聯絡唷! ^ ^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唷!Amy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