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是花蓮和平的新娘

當天一早.感謝新郎好友青的接送

不過四點多還真是早呢!山路還是暗暗的

還好青的開車技術很好!

大家都平安順利抵達.我也沒暈車耶!真難得!

沒想到我與伴娘桂還曾有一面之緣.聊過一次天

居然是在暗暗的車裡相認.非常有趣呢!

真的很巧呢!花蓮還真是小啊!走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蓓是很率直純真的新娘.新郎也是走搞笑路線的

兩人的相處模式還真有趣呢!


 



這天早上八點迎娶結束後

由於距離晚宴的空檔時間還很長

新郎就讓我與伴郎伴娘一起趴趴走到處玩囉!

也終於讓我的小豬妹(相機名)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啊!開心開心!


 





這天宴客地點與換妝地點需以汽車接送

所以換妝速度要以非常快速的動作完成

當我換好造型時.伴娘還很可愛的反應.”這麼快就好了啊!?”

也由於這天宴客桌次較多.較擁擠

所以Amy我雖然很努力的想要擠進人群裡拍照

但實在都太困難了

每張拍出來的照片不是糊掉.就是一直拍到賓客

新人總是被擋到.!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還一度停電.本來還想玩玩夜景模式

但暗到完全無法拍攝啊!

加上後來閃燈也沒電啦!

後來就只好放棄拍照了!嗚嗚~

還好新郎不嫌棄.拍完照後.還立即用傳輸線將我拍的作品傳到他電腦

不過我回家看照片後.還真是模糊到了極點.真是抱歉啊!

不曉得自己到底在拍攝些什麼啊!

看來我還是要多多和小豬妹培養感情才是啊!

還好整場喜宴新郎還有請好友協助拍攝

相信還是能有好作品呈現的!

 

還有~!別忘了還欠新人一頓大餐唷!哈哈~

(~你看我對你多好~還幫你們記得呢!)

不過我自己也還欠你一次啊!別忘了和我討唷!

感謝你那天辛苦的接送~

還不小心讓我的手機在你車上睡了一個晚上.隔天還幫我送回來

真是抱歉啊!

 

~

這天真的很有趣呢!感謝你們唷!

也祝福你們幸福直到永遠!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