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這一天也是綺的大喜日子

因為訂結同日與時辰的關係.所以琪很早就起床準備化妝..辛苦妳囉!

很開心有機會再與婚攝天才濰一起合作

好期待作品出爐啊!

不過這次有小豬妹的陪同.就先放上一些我拍的照片囉!

這次還加了一點LOMO風的後製.感覺好像還不錯呢!呵呵~

不過我還真能體會婚攝的辛苦呢!

喜宴結束後還要花上好幾天修片整理的時間啊!

還好我是新娘秘書啊!哈哈~

光是整理幾張照片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實在無法想像幾百張或是上千張的照片要如何整理呢!

真是佩服佩服~

 

 

訂婚造型以鬆軟的盤髮+鮮花呈現

這造型真的很適合訂婚儀式時採用

給人溫柔婉約的感覺

 

 

沒想到新娘的同學還與我是國中隔壁班同學呢!真巧!

好像幾乎每次服務花蓮場的新人.

都會遇到熟人或是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老朋友.還真有緣呢!

所以我總是很期待每場喜宴.不只是服務新人.挑戰自我的喜悅

還有那種遇見老同學的雀躍與驚喜感

 

 

迎娶改以赫本造型+緞帶+蝴蝶結
在換造型時
.琪家裡的貓咪開始活動起來囉!

這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

害我忍不住利用空檔時也幫牠拍了幾張

 

 

我很喜歡綺的這套白紗.胸前的碎鑽+緞面有層次的裙襬.真的很美!

我個人偏愛緞面的白紗.雖然較重.但整體非常有質感呢!

綺很適合古典的造型.於是進場改為低梳造型+珍珠項鍊

我個人覺得照片加了一點LOMO.更有感覺啊!哈哈~


 




敬酒這套黃色禮服非常的亮眼

且很輕盈.敬酒時穿非常的方便唷!

飾品以長耳環搭配就很有時尚感

再加上閃亮的戒鍊.整體感就非常夠呢!





送客這套禮服是中國風式的大紅緞面
.也很好看呢!

側收髮型搭配可愛的蝴蝶結頭飾與美麗的銬石項鍊

新娘也開始俏皮起來囉!拿著棒棒糖拍照(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很開心有這機會為綺夫妻服務

綺真的很貼心~

一直擔心我與天才濰是否餓著了

不斷地請我們坐下來用餐

不過這天很開心的帶著小豬妹練習拍照

完全忘了肚子是否餓的這回事呢!

只希望能幫新人捕捉一些鏡頭與拍出美美的照片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非常高興能為你們服務!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