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是之前參加我的好朋友敏的喜宴上看到我的作品
.

覺得還不錯.加上敏的推薦

所以這次請我幫她做訂婚造型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以前高中也同校啊!

也是敏的高中同學.真有趣!


 


容是單眼皮古典美女
~

但是她的單眼皮很好調整

僅以幾層的假睫毛就撐起來囉!且非常的自然呢!

不管是近看遠看都很美唷!

我非常喜歡容的兩點酒窩~笑起來很甜美呢!

Amy我雖然也有酒窩~但是因為酒窩太大.笑起來反而像連到雙下巴的贅肉.

哈哈~同樣是酒窩怎麼差那麼多啊!


 


有朋友看到容的照片時
.和我說有幾分神似林志玲呢!

我後來再仔細看.真的有耶!

真是幸運可以為容服務~

 

容這套美美的旗袍是訂做的.還有長擺唷!

除了款式特別外.粉紅色更多了幾分的甜美感

這件旗袍我非常喜歡.真的很美呢!

也把容的姣好身材給展現出來

加上容的氣質非常好.

這套旗袍穿在她的身上真的很好看!


 



容的髮型是帶有線條感的側梳包頭

之前討論造型時就傳了照片給我看.她喜歡圈圈與線條感的包頭

我看了也很喜歡.和她說就做這款吧!我也想試看看呢!

像這樣的側梳包頭.若做太低就會顯得老氣

正面太突出也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討論時我們就決定了包頭高度與大小

沒想到做出來一整個很適合容


 


真的很開心有這機會為容服務

不僅增添我一個很棒的作品

重要的是能認識容這麼好的朋友

常常在facebook或是msn鼓勵我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

也祝福你們甜甜蜜蜜幸福走一輩子唷!

baby的好消息也不要忘了通知我唷!

祝福你們!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