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怡服務訂婚造型

這次到玉里再為怡服務結婚造型

不過由於前一天晚上抵達玉里已經11點囉!

新郎還特地來接我到溫泉旅館---玉溫泉

一抵達旅館.就看到新娘像小鳥般的飛撲到新郎身上撒嬌

小倆口真是甜蜜啊!

感謝新娘還為我準備了一間舒適的房間休息

Amy我不用一早搭三點的火車

當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就開始忙碌囉!

 

 

第一款造型以赫本頭+瀏海梳起

冠飾以髮箍方式佩帶.將髮型的線條弧度更突顯出來

怡也說很喜歡這線條感

 

 

由於新娘房是整個做重新裝潢.

當我ㄧ看到浪漫的床與紫色紗就一直驚呼好美啊!

哈哈~當然不能放過美麗的紗啊!硬是要將它入境~

沒想到感覺很棒呢!



不要看新郎酷酷的唷!其實他是很幽默的!

當天一直說他有努力張開眼睛唷!

因為上次訂婚時我總是拍到他瞇瞇眼的照片啊!

這次他可是很認真的張大眼睛照相呢!

但缺點是為了張大眼睛.就不敢笑太開啊!哈哈~


 


怡老公也非常體貼怡呢
!看他們小倆口甜蜜的模樣.真是令人羨慕呢!

 




這天是好天氣
.宴客地點在老人會館

話說這邊的人真的都很準時呢!

所以後來一到會場.就迅速的幫怡改了進場造型

怡選擇大蓬頭紗+皇冠進場

這是很適合有氣勢的進場造型


 




敬酒時將頭髮以後收線條感呈現搭配長耳環也是很美的


 


送客時改以側邊收髮帶點俏麗的線條感

 

怡說宴客結束後隔兩天就要去日本蜜月旅行囉!

說不定現在還在迪士尼樂園玩唷!

看著甜蜜的你們~相信你們也會一直這麼甜蜜幸福的走下去!

祝福你們~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秘書 Amy Huang
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