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到穎家裡時
..就聽到熱鬧的歡笑聲囉!

而且..這天的歡笑聲是一直持續到晚宴結束唷!

可見他們家族的感情很好呢!真是令人羨慕!

和穎老公都有著Baby Face+赤子之心  

穎在家排行是老二.但妹妹和弟弟都還稱他妹妹呢!

因為她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呢!


 




穎訂婚的造型走的是典雅的盤髮

搭配鵝黃色的禮服.我準備的是粉紫色的鮮花

這樣的對比搭配一點都不會給人突兀的感覺

反而是很合諧的呢!


 

搞笑的穎真的很喜歡擺這姿勢

一邊比出手勢嘴巴也不停的唸”ROCK!ROCK!”

快笑破大家的肚皮了啊!

不知道他們以後的寶貝開口第一句話會不會是”ROCK”!?呵呵~




這是對穎很好的
姊姊”.其實是妹妹啦!

剛開始還真的被他們兄弟姐妹的稱呼給混亂了~

 

迎娶時改為赫本頭+冠飾

因為在試妝討論造型時

穎有說較不喜歡戴皇冠的造型

於是我將這冠飾改戴成髮箍的感覺

穎反而很喜歡呢!

 





進場造型本來是要做低梳包頭
+鑽飾

不過穎很喜歡早上我幫她搭配的鮮花造型

為了這句話~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立刻騎著我的小馬衝到花店去買白玫瑰

於是進場造型改成赫本頭+劉海梳起+珍珠+白玫瑰

這款造型也讓他哥哥在旁邊叫好啊!真的很有趣!

這家人都超可愛的啦!

 


敬酒時的造型搭配服裝改成長髮後收

展現出獨特的女人味


 


送客造型改走甜美風
.也很適合穎呢!

在送客時.穎拼命的和朋友推薦我

~真的很謝謝你!這一天我也非常開心呢!

 

~祝福你們!相信你們愛情長跑這麼多年~

將來也會幸福一輩子的!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