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接到萍的電話時.就被她溫柔的聲音給迷住囉!

不過因為當天有其他檔期

本來是無法為萍服務的.但萍真的很親切又客氣.我也好希望能為她服務

我只能想出唯一的建議就是一大早的單妝

(因為Amy真的不太喜歡這麼趕場.但又無法為新人換造型真的深感抱歉)

還一直建議她是否再找尋其他新祕會比較好唷!

而萍一直很客氣的說.只能你能幫我畫.我就非常高興.

Amy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唷!謝謝你這麼相信我~

這天就一大早起床為萍服務囉!

~真是辛苦妳.這麼冷的天氣還這麼早起化妝呢!

 

萍喜歡鮮花造型的盤髮.所以這天也是為她設計此款造型

真的很適合萍本身散發出來的典雅氣質

 

~謝謝您讓我有此機會為您服務

很開心認識您唷!

也謝謝您還幫Amy推薦介紹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也恭喜妳找到疼愛妳的另一半唷!

祝妳們永遠幸福~


ps.sorry~Amy拍的太差~都一直晃到.糊糊的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