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Amy至麗都小築民宿為芬服務

Amy真的很喜歡蕾絲類的家飾

紫色的窗簾.蕾絲的床簾.彷彿來到了小公主的房間

而復古風木製的桌椅與古典鏡子.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由於房間不小.在這邊化妝也很舒適呢!

尤其超大的梳妝鏡.真是讓Amy開心啊!

 

 

話說~

芬第一次來到我工作室試妝

試妝結束後就在討論飾品

芬一看到Amy的飾品時..就開始陷入瘋狂狀態囉!

沒想到芬是重口味唷!喜歡華麗的飾品

這個喜歡.那個也不錯

本來Amy還有拿出秀氣型的飾品..

不過後來了解她的口味後..

Amy就直接拿出芬可能會喜歡的飾品

芬都很喜歡唷!謝謝芬喜歡Amy的飾品~這些都是Amy精心挑選的唷!

不過還是要有捨棄啦!不能全部都往身上戴呀!

(以上一段是伴娘說一定要寫出來的..哈哈~)

 

芬宴客時共換了四套禮服

不過由於宴客地點在亞士都(上菜速度是出了名的快啊!)

所以整個流程超趕的

6:30開席.7:45送客

也考驗著Amy的換妝速度囉!

我都會開玩笑說.我的速度是被亞士都練出來的!

但是超趕的上菜速度.也讓新娘的朋友笑說..是吃過最趕的一場喜宴~

親愛的亞士都飯店

可否麻煩你們不要這麼趕時間下班啊!


 

迎娶時的第一款造型走經典赫本頭.旁邊的小妹妹很可愛唷!很喜歡照相呢!


 

進場時改為低梳盤髮+芬最愛的大皇冠與誥石項鍊

頭紗也改為拖地長頭紗+蓬頭紗

進場非常的亮眼呢!


 


第三款的紅色旗袍可是新郎的奶奶特別為芬準備的

低梳線條的造型搭上典雅的髮片.有讓人回到50年代上海的幻覺唷!


 


第四款造型搭配希臘女神風的禮服
.將瀏海梳起+長耳環.改走時尚風

這款長耳環是Amy這次的新品.高貴典雅.我超愛的!


 


第五款造型搭配禮服改為側邊收
+花飾

芬也喜歡這款黑底蛋白石的項鍊

話說~Amy我真的超愛蛋白石的項鍊

不論是白底或黑底.蛋白石都給人一種優雅氣質的感覺

蛋白石沒有白鑽的亮眼.卻增添了一絲的典雅

Amy我大概就愛蛋白石不搶白攥的丰采.但曖曖內含光卻更能吸引人的優點吧!

 

 

雖然整個行程較趕.但都非常順利的完成囉!

也祝福芬與知永遠幸福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娘祕書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