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選的白紗是我很喜歡的緞面質感

簡單大方就能顯得高貴典雅的氣質

於是我幫她搭配最經典永不失流行的低梳赫本+緞帶蝴蝶結

很適合融呢!

 


 

進場時的髮型.我又刻意將側邊頭髮往下梳再遮耳一些

有點類似妹妹頭.很可愛呢!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出現囉!

因為新娘的脖子細長.我的這款貼頸項鍊終於可以出場了啊!

再加上蓬蓬的頭紗~融也很喜歡呢!

 

 

敬酒的這套禮服我也好喜歡唷!

話說~融選的這家帝芬妮婚紗的禮服我都很喜歡~

這款禮服由於前後皆有線條

所以我就將頭髮梳起以及不配戴項鍊.避免有太多的干擾

重點改放在前額.以多層的花材+蕾絲去做紗帽的搭配.再加上時尚的長耳環~

這款造型也深受好評~

 

 

換送客造型時.發生了有趣的事!

由於敬完酒後.餐廳開始上水果囉!

我們以為快結束了~有點小緊張~

新郎還說簡單用用就好..但Amy不可以這麼不敬業唷!

Amy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的速度換好造型.但可是不馬虎唷!

這次的髮型以類似公主頭將上冠飾倒放在後面.成為另一種不同的搭配方式

搭配性感深V的魚尾禮服.再加上超長耳環~

重點直接突顯新娘完美的身材

超正點的啦!

換好造型後新人們趕緊走到外面送客..

沒想到..陸陸續續還上了三四道菜吧!

原來南部上水果只是中場休息啊!    

新人看到時也傻眼笑了起來~

 

這天屏東的天氣非常好.熱情的太陽公公迎接著我們

新人們雖然滿頭大汗.但臉上的笑容始終如一唷!

完美的婚禮讓賓客們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祝福你們!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