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和老公是大學同學
.聽說他們班有三對班對呢!真是難得呢!

這一次迎娶新娘之前的擋門是我目前見過玩最大的

新娘的朋友們出了些考題要整新郎

其實有一題答對但還是被說錯呢!

於是新郎倌被要求要親男生的嘴..腳底等

但為了要娶到美嬌娘.新郎倌也是一整個豁出去啊!

最後透過全場見證的愛情宣示.終於見到美嬌娘了呀!

整間屋子充滿了歡笑聲!

這真是一場非常歡愉的婚禮呢!

 




這是另外兩對班對唷!都超幸福的啦!


表情好可愛!

 

這鬼臉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當天第一次見到君時
.就覺得君長的很甜美.聲音也是呢!

不過她的搞笑功夫是一流的~

拍照有很多搞笑且經典的表情

甚至攝影師突然說三連拍.新娘立刻跟著節拍擺出不同的手勢和表情

其他朋友還都措手不及呢!真是有趣!


 


這張照片是我找到同好了啊!我們都有著短短可愛的甜不辣手!哈哈!






迎娶時
.我幫君做赫本頭搭配緞帶與蝴蝶結.走簡單典雅路線

那時新娘朋友都說這造型很適合新娘.大家都很喜歡這造型.

說進場時不要換.希望能讓其他人看到

但後來到會場後.等待時間還挺長的

我主動建議...因為時間還很夠.乾脆直接幫她改典雅低梳的包頭

新娘看到我拿出大蓬頭紗後還很興奮呢!

剛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太over!

沒想到君很喜歡~

這款造型也很適合君呢!

休息室裡有很多親友團進來拍照.

每個人看到新娘時都直呼很美呢!

還有人看到新娘直喊蕭亞軒”!

那時在幫她做造型時.新娘媽媽也一直在旁邊稱讚.害我真不好意思!

話說早上幫新娘媽媽化妝時.新娘媽媽很喜歡我幫他上的唇色與睫毛

一直叫我和新娘說是在哪買的.叫她也要幫忙買同款的呢!真是可愛呢!

 


 

第二款造型搭配深藍色的晚禮服走性感路線

配上V字項鍊.把新娘的身材顯露的更加性感迷人呢!




 

第三款更是讓眾人血脈噴張之超性感維納斯風禮服

搭配公主頭與冠飾~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這次改走氣質女神路線~

新娘的表情真的很豐富!其實還有很多很誇張的表情與動作的照片

連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啊!哈哈~

 




謝謝
君的媽媽辛苦做的油飯與山藥雞湯.超好吃的啦!

擔心我沒時間吃午餐.還特地幫我打包起來.好貼心啊!

君媽媽辛苦熬燉的雞湯大家都讚不絕口呢!真的好好吃啊!

 

謝謝新郎小祝提供照片給我~

還有看到你們鬧洞房的照片.超有趣的!

那天還真是玩的超大的!讚唷!

 

祝你們幸福牽手走一輩子唷!

很高興認識你們!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