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奇是透過PTT找到我的

奇是個非常好相處且健談的新娘.

試妝當天老公還一直很可愛的說訂結婚你都要來唷!”

不過因為結婚的日子尚未出來

所以我也和他說~日子確定要和我說唷!不過還要看到時候的檔期呢!

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再為這對可愛的夫妻服務~

 

 

訂婚當天我搭火車到了鳳林

本來打算自行前往

體貼的新娘還請他表姐至車站接我.

姊姊~真是辛苦你了啊!

不過我們在車上也聊的非常開心呢!

 

 

抵達新娘家後.由於新娘媽媽要忙煮湯圓招呼客人等等的工作

所以就先幫新娘媽媽化妝造型

奇的媽媽個性非常溫和又很客氣

一家人都非常好相處呢!

 

 

由於奇是預約單妝服務

所以當天的造型只有一款~

而我又趕著搭火車.所以很可惜沒幫奇拍照啊!

也很可惜沒看到帥帥的新郎~

(不過雖然沒拍到照片.對每位新娘的祝福與感謝文還是不能漏掉呀!)

本來討論時是要幫奇做優雅的盤髮造型.也比較好配戴飾品

但奇的家人建議將頭髮放下來走浪漫路線

於是這天的造型就走小公主風囉!

也很適合奇呢!

 

 

~

謝謝你讓我有這機會為你服務~

也祝福你們的愛情長長久久!

要幸福唷!

ps.也謝謝你們後來特地送來的大餅~很好吃呢!謝謝!
可惜當天我在外地接case.沒能親自再和你們說聲謝謝呢!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