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寫太多了~
所以上篇文章存檔寄出後.後面的文字與照片都消失了
害我修改了多次..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啊!
就是我的話...太多了...哈哈!


所以呢!特別再整理一下關於造型的部份~
因為前篇文章寫了一堆.忘了重點還有造型啊!哈哈~

-------------------------------------------------------------------------------------------------

融準備了三套禮服.
Amy也為她準備了四款造型---

甜美公主/氣質王妃/時尚名媛/芭比娃娃


第一款文定採用低梳收髮
+鮮花造型.

這款造型典雅高貴.很適合文訂.不論是正面側面都很美

正面低梳典雅.側面弧度也很漂亮.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第二款造型改搭配皇冠.氣勢完全不同.有如女王般出場.驚艷全場賓客

這款造型親朋好友看了都很稱讚呢!

 


新娘身材非常好
.
所以第三款造型搭配低胸晚禮服.
側邊看起來像捲髮的小馬尾.
搭配黑+白鑽的蝴蝶項鍊.非常亮眼

頭髮不用太多的飾品.把重點放在新娘的身材與氣質

連新娘弟弟都說很有明星架勢呢!



第四款則走甜美可愛風
~

討論時新娘選擇頭髮放下來搭一朵大花+蕾絲

但後來我將幾朵不同的花材結合起來+網紗

她看了很喜歡.就決定要嘗試這造型

搭配這款服裝的效果非常棒

一整個吸引眾人目光呢!







融!要幸福唷!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