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邀請兩位優質model參加外拍
也很感謝多位攝影人的拍攝
這次拍攝地點是花蓮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花蓮真的處處是美景呢!


小孟有著混血兒的臉孔~大大的眼睛.立體的五官
第一眼看到時就被她的氣質深深吸引
有人說她長的像馮媛甄.總之就是位氣質美女
由於她大約是到肩膀的短髮.希望能做長髮的造型
依照她的氣質.我幫她做個小公主的造型
真髮內藏了假髮.這樣看起來很自然.戴上小皇冠
就能將她的甜美氣質更顯露出來!妝感也是走甜美風!




小艾外表給人的感覺較有女人味
但個性可愛純真的她.其實活潑的很呢!有時我都會說她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她喜歡帶有點浪漫成熟的造型.所以幫她做個側邊的收法.妝感帶有點小煙薰.讓眼神更誘人!
瀏海帶有點層次捲度感.更加的撫媚動人~

感謝兩位model與攝影師協助完成這次的外拍作品
歡迎在花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當我的model~
我會不定時舉辦免費的外拍團或是室內照的活動~
來信請附照片或是相簿連結.以及聯絡方式~
儘可能在無名留言或是寄照片到我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外拍與室內照是不一樣的風格.報名也請註明唷~謝謝~

當然有需要新娘秘書與彩妝造型服務的朋友們.與我聯繫.謝謝~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