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感謝各位的參加~
謝謝兩位辛苦超優質的美女model(小艾與小孟)
與狂按快門的攝影朋友們:
小小白.菜蟲.阿凱.帆.pupu中.祥.小葉.阿寬.宏.笑盡.yin.yin之友:富
也謝謝老同學和老朋友的到場鼓勵與協助:
kiki.阿骨.平與敏賢伉儷.蓁.蓁之二位學長.pupu中之三友.小玲
(若有遺漏請見諒!我記憶力不太好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今天的外拍活動大成功~
大家都非常high~
話說回來~今天忘了大合照啦!害我實在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遺漏誰說~
也因為晚上各自有事.又無法聚餐囉!
我想...沒關係!就算之後沒時間辦外拍.也可以來個大聚會:外拍團之吃吃喝喝玩樂討論會~
歡迎參加過外拍團的model+攝影人+曾到場參與的朋友們一起參加~
只是地點要找哪裏呢?
該不會又是老地方吧!?肯x基?麥x勞?
哈哈~乾脆下次找間餐廳或是包下某間簡餐店好了~
還是在我家也ok啦!每人帶一份餐點來.這idea好像也不錯唷!?
哈哈~看來有空要好好規劃一下囉!大家也提供意見吧!
有興趣的人.喊一下"又"吧!五月底找一天如何?地點幫忙想一下囉!謝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的參與~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啦!
我今天真的是非常高興呢!謝謝你們!謝謝~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