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一組單妝的新人~
特別的是.他們是一大早五點半就從台北開下來.
抵達花蓮後立即化妝做造型.又立刻開到台東去拍照~接著就是四天的環島拍照.
而且新郎兼司機兼攝影師兼新娘的助理~真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從挑選婚紗.找造型師.決定造型.飾品.拍攝風格等等.皆是由眼光很好的老公決定的~
新郎非常疼愛老婆.想給新娘一個特別的婚紗照與浪漫的回憶~真是羨慕啊!

很高興認識這對新人.後來我們也成為朋友了呢!
最有趣的是.新郎看我的相簿.發現一張多年前與三個穿著小內褲的小朋友在沙崙拍照.
他問我.認不認識那些小朋友.
我說那時在台北工作.假日去沙崙玩.那些小朋友只是路人甲乙丙.
看到我與笨小哈玩.他們也加入行列~後來就一起拍照留念囉!
結果他說..那是他妹妹的小孩啊!現在可是長很大了呢!
而我看了那些小朋友長大後的照片.我也嚇一跳~
只能說.世界還真是小!他們只是想找花蓮新祕.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緣分啊!
所以新祕這工作對我來說不只是工作和興趣而已~也是交朋友的一個方式呢~
能認識到很多不錯的朋友.就是最大的收穫囉!

祝福他們這次的環島拍婚紗順利!
也好期待他們的作品唷!我想一定很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