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是我高一時的同班同學~大約有十年沒見了~
沒想到再見面.她的美居然讓我差點認不出來呢~瘦很多也變得很有女人味~
而會在連絡是因為她剛好補請要找新祕.另一位國小同學介紹我給她的~
他對我百分之百信任的態度.讓我真的很感動啊~
問他要不要試妝.她很爽快的說不用.她相信我的技術~
只和我說妝要自然.(哈~我就是喜歡自然的風格)不要頭飾的花.簡單就好~
也從未遇過一位新娘.已談好的價格.最後結束時還是要硬多塞錢給我.也真是太可愛了~

而攝影師看到敏的第一眼也偷偷和我說~她很漂亮~
所以~敏.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唷~
妳真的越變越美了~害我都覺得有些慚愧呢~
看你這麼認真的為結婚減肥.也真的成功了~變成個大美人.好佩服啊~
或許我就是沒這個動力減肥吧!哈哈~

今天的婚禮真的非常有趣~大家都high翻天了~
今天的補請幾乎都是新人的朋友.所以年輕人玩起來還真瘋呢~
用抽馬桶的器具喝交杯酒...這點子到底是誰想的啊?太可怕了~
還有即興的魔術表演.與驚人的"ㄌㄚㄐㄧ"鏡頭~
哈哈~讓我第一次見識這麼瘋狂有趣的婚禮~真的是太棒了呢!

而敏與平不只作當天的新郎與新娘.
還兼作聯絡.招待.主持人等等.也太厲害了吧~
化妝與做造型時.敏的手機至少響了十幾通.幾乎所有的妝全在講電話中時完成.
還真是辛苦的新娘呢~妳真的是好貼心的新娘啊!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處理的非常好~
真是辛苦你們了~今天的婚禮.真的很棒!我相信你們的親朋好友都會留下很特別美好的回憶~

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快生個可愛的寶寶唷!

期待照片快快出爐~




☆Dreams come true☆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花蓮新祕Amy Huang預約專線: 0928-546826
MSN: qqamy588@yahoo.com.tw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