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七位攝影師:小莊.小小白.菜蟲.阿凱.阿良.阿翔.波波
感謝兩位模特兒:婷婷.小慧
感謝友情贊助補光師:小波
感謝彩妝造型師:就是我啦!
特別感謝攝影師兼司機:小莊.小小白

12/21(日)
昨天天氣很晴朗~很適合拍照呢!(不過冬天還這麼熱.真是奇怪呀!)
一早兩位模特兒就來我家化粧做造型~
小婷有著俏麗的及肩短髮.圓嘟嘟的大眼睛很可愛!所以幫她做的幾個造型都是走可愛風!


小慧是個氣質美女.她有著優雅的氣質.所以幫她做的造型都是走浪漫典雅風~


兩位的妝感這次都走自然乾淨妝.本來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說!不過模特兒害羞啦!
怕彩妝造型太誇張.她們會不好意思呢!所以淡淡的妝.簡單的造型就好了.呵呵~
兩位都是非常盡責的模特兒.
直到最後都還是賣力地擺出攝影師想要的動作表情.一點都沒有感到厭煩!
而攝影師也是拼命的按下快門~為了拍出美美照片.總是賣命演出.各種特技表演也都上場呢!
有時我自己也好想用相機拍攝影師們的各種拍照姿勢.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攝影團隊可是都非常認真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努力.儘管我做的造型可能沒有100分.但是透過攝影師的技巧.模特兒的表情.讓我的作品加分不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呢!
也希望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