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長草長到比人高的網誌,將近一年沒登入更新過(後來都是用FB)

今天就讓我寫下一個故事吧!

(我肚裡的龍龍應該會吃醋,他表示:甚麼!?媽媽居然不是寫我的文章!?

好啦好啦!以後媽媽會乖乖寫你的文章嘿!不過你也要乖乖,不然媽媽可是都要寫你的壞話唷!呵呵~)

 -------------------------------------------------------------------------------------------------------

平常很好睡的我,竟然失眠了,而且還是為了同個女生失眠三次

第一次是不捨

第二次是緊張

第三次是開心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婚禮上,她是小真我服務新娘的伴娘,

那時她就說,以後她結婚也要找我! ^^

而第二次見面,也就是她準備結婚,下訂新秘後討論造型囉!

不過大約在婚禮前幾週,她傳訊和我說他們分手了,只好取消新秘服務!

但我們還是約見面吃飯,那天聽著她的故事,除了安慰與鼓勵外,我也分享我的故事,

而後我將訂金退給她,我說~那天若沒CASE我就當休息也沒關係(不過老天爺很疼我,後來這天還是被其他新娘訂了)

她說~將來她結婚一定還要找我!

我期待著!!也相信這天會很快到來!

那時一直覺得我們之間有個特別的緣分,或許都是曾在感情路上走得比較辛苦的女孩吧!所以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聊了很久,後來還到我工作室繼續聊,我記得那天她要離開之前,我還抱著哭紅雙眼的她拍拍她的背鼓勵她,相信她一定會遇到疼愛她的對象,

我對她說~只要放下,就會得到! (這是我曾經在人生低潮去做催眠時,老師叫我對自己說一句話,那時想都沒想,就直接說出口)

事實也證明,當我放下過去,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幸福!而且那種幸福感是加倍的!

 

聊完的這一晚,我失眠了,想著這善良女孩的種種,內心充滿了許多的心疼與不捨,似乎是過去我的寫照,

不過我內心一直覺得,這麼好的女孩,一定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或許老天爺讓我們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但後來一定會讓我們在對的時間遇到合適的對象!我一直這麼深信著…...

 

過了一年多,我和這女孩仍保持臉書的聯繫,雖然不常聯絡,但彼此內心都很關心對方,

在她知道我懷了龍龍小寶貝時,她說要親手做份手工禮物給我,真的很感動啊!

而後我們終於約第三次見面,在約見面前的一個晚上,我和我肚裡的龍龍都躺在床上睡覺了,

我腦袋裡突然出現兩個人,一個是她,一個是我的好友,然後我立刻爬起來拿手機傳訊給我的好友,問他是否想認識一個好女孩,

於是乎這一晚我又失眠了,因為從來沒有介紹過人咩,好緊張啊!(也只是約聊天,自己卻緊張得要命)

 

之後我們一起約出來聊天喝下午茶,沒想到,他們個性興趣如此合,根本就是天作之合啊!過一陣子很快就決定在一起啦!

而我居然是從FB得知的,你們竟然沒有先和我說,哭哭啦!總之,我開心到失眠啦!昨晚三點多才睡著@@

看著曾經都是在感情路上走得坎坷的你們,更懂得珍惜彼此的心,感受到你們的甜蜜與幸福!

我相信,未來的你們,一定會和我與趨騰哥一樣,幸福美滿的!!

喔不~~~是更甜蜜幸福的!

而妳結婚的那天,將由我親手為妳妝扮!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不過要等等我啦!!先讓我把龍龍給生出來唷!

也期待日後我們可以兩對(兩家人)一同出遊出國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