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_ 783  

一直到昨晚…我才知道

原來很多人都以為我和趨騰哥很黏呢!

其實我們兩個只有見面的時候黏,不管去哪都要對方陪

在家會共同做做吃的.種種花草.看看電視.一起打掃外,很多時候也是各做各的事!

不過就算各做各的事情,還是會跑去關心一下,看不懂就落跑>///<

有時我在想其實他黏我比我黏他還多呢!呵呵!

 

不過平常分隔兩地的相處方式根本就放牛吃草,各忙各的

頂多早上一通電話,不是我叫他起床就是他起床打給我,有時在忙就忘記>///<

再來就是下班時他會告知我一聲,到家打通電話說平安到家(有時也會忘記>///<)

因為他開車路程遙遠,我會擔心

睡前是否會講電話也就不一定了,就算聊天也很簡短

我們都不太用電話聊天

要聊天就是晚上視訊一下,一邊忙一邊聊(不過最近在忙也沒有)

從認識以來的相處大概就是這樣

 

朋友聽到很訝異

以為我們兩人感情好都是很愛講電話聊天,隨時隨地都黏著的

不過…我反而喜歡我們的相處方式

電話通常是告知平安用的,或是簡單討論事情.

所以通常電話都一兩分鐘內掛掉>///<

我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少用電話聊天,要嘛就直接約出來見面比較快>///<

 

沒有太急迫的事情又怕忘記就傳訊,有空才回

若真要聊天就用視訊,還可以看的到人,偶而還能搞笑耍寶之類的

有朋友問~這樣見面會有話聊嗎?不會感覺生疏嗎?

其實我們見面的話超多啊!講不停咧!

像極了兩隻麻雀…嘰嘰嘰!

這不也是生活樂趣嗎?

 

適當的距離美感也是很棒的!(只是目前狀況是聚少離多)

所以有時享受單身生活,有時又享受兩人世界,每天都很開心!

我想…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每分每秒都要守在對方身邊

但...一定要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心裡"

雖然在忙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但彼此也都要學會體諒!

這也是我漸漸學會的事…人總是要長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