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6  

我蠻喜歡柑橘的味道

所以有一次在電視購物台看到衣桔棒後

標榜天然橘子精油.有吸引到我

我就記在心裡啦!(一方面名稱真的很好記)

之前每次在大賣場看到橘子工房時.總是想買來用看看

不過一方面考慮價格.一方面家裡都還有.所以一直沒買過

恰巧新家需要添購洗衣精~於是乎就上網買下去了!

IMG_5275  

只是10包共20公升雖然才890

但是還真的很多呢!

兩人的衣服要洗到何年何月何日才會用的完呢?哈哈!

IMG_5273  

(總共兩瓶是瓶裝.其餘8包是補充包)

 IMG_5272  

排排站立正站好!

 

10包的重量還真是驚人!

辛苦了宅配人員與婆婆了!

因為那時我人還不在台北.貨送到家後.婆婆還搬重.真是對不起啊>///<

 IMG_5277  IMG_5279  

話說~這款標榜橘子精油的洗衣精

一打開有清香的橘子味.不會很嗆鼻的那種

 IMG_5281

 

成份

IMG_5280  

使用方式囉!

 

不過因為衣服都不會弄很髒.所以我無法判別洗淨力如何

網路上有的說清潔力不錯~有的說洗淨力不夠 @@

不過~若真的較髒的時候.我就會先用手洗啦!洗刷刷順便運動囉!

而且我公公自己作的手工皂清潔力挺好的啊!

只是沒有甚麼香味啦!

 不過平常懶惰.就會仰賴洗衣機~所以就放洗衣精比較方便囉!

衣桔棒的缺點是洗完香味不夠啦!

話說~現在的洗衣機有個小抽屜是設計來讓使用者加入柔軟精.洗完會香香又柔軟呢!但是柔軟精對皮膚環境都不好啦!所以我就不會加柔軟精

雖然說太香也不見得好!

但是我現在有聰明的一招啦!

因為我平常都有在玩精油.

所以我現在就會滴個幾滴橘子精油+檸檬精油在洗衣精裡一起下去洗啦!

嘿嘿~~~這樣衣服會有淡淡的清新桔香味呢!

不過因為我是在洗衣時混洗衣精一起下去洗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是否會黃黃的了!

且洗衣精本來就有椰子油的清潔力啦!

這招有聰明吧!

 

 

花蓮新秘.台北新祕小真(Amy Huang) 

 

台北.宜蘭.花蓮新祕小真(Amy Huang) ~提供海外婚禮婚紗造型服務~

 

電話: 0928-546826
e-mail: qqamy588@yahoo.com.tw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 http://www.wretch.cc/album/qqamy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amy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